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那个在高工办公室里嗷嗷哭的卷毛小帅哥是哪儿来的呀(上)

建筑公司内部论坛。欧欧西纯属虚构。可以单独食用,当然有兴趣也欢迎看看同合集的无关联前文。




---

1L   经管部无名氏(楼主)

RT,今天早上来找高工的那个小鲜肉是什么来头啊?


2L   人力部**

?又开始了是不是,你们经管部仗着有内部瓜棚,整天有楼主这样的看似求解答实则炫耀我们其他部门接触不到的新瓜的败种玩意儿😅


3L   财务部**

+1经管的真的过分了啊,大家都一个时期进的公司,就是分到了不同部门,经管部承包了全公司颜值与话题度最高的一对俊男靓女,总是前排吃瓜还不共享,不及时给大伙补课还秀优越,真就塑料同事情啊


4L   财务部##

同意楼上和楼上上,不过要纠正楼上jm经管部那两位可都已经名花名草有主了,不可以称这俩是“一对"啊,听说对面公司的郑工有咱们公司论坛账号的,不怕被灭口吗


5L   财务部**

我是3L,郑工我知道错了已申删,just嘴秃噜了,阿工只有和您那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您这月可别再来找我们合作新项目了算我求你的, 这阵真的已经受够熬夜加班肝报表了,头发每天都论把掉的,我年纪轻轻暂时还没有出家当尼姑的计划谢谢😇


6L   开发部++

3L你是不过劳疯了,你咋啥大逆不道的话都敢搁这儿说呢,李总也有论坛账号啊你还在这儿公开劝阻对面公司来合作项目你不想干了啊?


(5L已被删除)


7L   后勤部**

所以说高工办公室的小鲜肉到底是怎么了呢(贾凡总监的微笑


8L   生安部==

+1,就喜欢楼上这种和我一样只关心标题的暴躁女人。


9L   人力部++

楼主呢,撩完跑路了?


10L   楼主

没有没有,在呢,好家伙你们手速真行啊。姐妹们我真不是来秀优越的啊,虽然我们部门是在前排,可是今天这情况真是巨迷惑,我们整个部门现在是在前排懵逼呢😧


11L   

那你倒是快说发生了啥啊😓


12L   楼主

是这样,今天早上一上班,前台引着一个男生进了高工的办公室。就是标题里的这个帅哥。看起来年龄还很小,像还在上学,个子很高,穿衣也是让人大犯风湿的我在街上会绕着走的那种。戴着耳钉,还烫一头小卷毛儿。皮肤黢黑的但脸还挺幼,标准小奶狗。他进去还没半分钟,里边就一道爆哭声传出来,那叫一高尖响长划破楼板直上云霄。整个部门都被震荡了,我都听见另一头阿工在办公室里被吓得“诶~~哟”一声惊叫。


13L   

哇哦,作为一个日常看惯阿工这种等级颜值的部门,还给出这么一长串细致外形描述句,那看来这小哥颜值应该确实还挺惊人哦。


14L   

楼上这个颜控歪关注点,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会有个小鲜肉来公司找高工吗?


15L   

?原来我的关注点也是偏的吗?我还以为重点应该是小帅哥为什么会哭。


16L   

同楼上,我也


17L   

本来就是啊,高工这种驰骋职场十年的热辣熟姐,现在有个年纪小很多的小鲜肉找上门来,难道没故事?


18L   

嗯……似乎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19L   

楼上看人那么阴暗是多缺爱啊🤗高工已订婚有未婚夫感情稳定完全没听说过是吗,用不用我刻你脸上啊🤗想没想过高工在全公司的好口碑她本人如果不是品行完美端正工作能力又优秀怎么可能从你们这些凡事从女人身上找罪处的男的嘴里得到啊😅抬手指就给公司的大众女神头上泼脏水?真以为我女神没战斗粉是吧?你哪个部门的,报上名来下班聊聊啊😡


20L   

楼上别那么激动,看个帖而已,18L也不一定是真有恶意,说不定是分公司的啥都不了解看帖热纯来凑热闹


21L (18L)

那啥,我不是想黑这位高工啊,我别的部门的其实也不太熟不了解她婚恋情况,说错话了不好意思哈🤐


22L   

行了行了都是摸鱼看个热闹,别吵架啊。我是觉得高工和这个男生不会有感情方面关系的。高工未婚夫每天接送她上下班,两个人那么甜蜜全公司都看在眼里,哪儿还有精力和其他人纠缠不清啊。再说看看高工未婚夫就知道高工喜欢的是成熟型,这种小弟弟也不是她的菜吧。


23L   

同意楼上,可能就是熟人吧,但是进门就哭这操作是真看不懂,楼主呢,快讲讲后续啊,小帅哥为什么哭哦?


24L   楼主

我也很懵很想知道好么,不然我为什么要开这帖(满脸假笑  我们部门只是在听到小哥刺穿耳膜的哭声后听见高工在里面好像在哄那个小帅哥,但是小帅哥还在哭,并且现在动静越,来,越,大了。我们这帮无知群众除了突然受了一波核惊吓以外,并不比各位多知道任何有用信息好吗(沧桑


25L   

但是楼主你离事发现场近啊,你还有条件可以去打探打探情况嘛(疯狂明示


26L   

对对,然后给大伙转播一下(苍蝇搓手


27L   楼主

emm......行吧,反正我也快好奇死了,那我就拿着策划案去贴门偷听一下……


28L  

楼主加油,冲起来,全公司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29L   楼主

好,我过去了!


30L   

一分钟过去了,楼主听到什么了吗


31L

一分半钟过去了,楼主听到什么了吗


32L

两分钟过去了


33L   楼主

哎呀我回来啦,你们真也太没耐心了吧👊我直播:我耳朵一贴上门,那小帅哥的超强声压就排山倒海地喷进我耳朵里了,我跟你们说就那个瞬间,我算是切身体会振聋发聩这四个字儿了😇😇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楼主

你们……

算了我接着讲。不过虽然小帅哥音量过强,但我还是可以听到高工混在高昂哭声中的安慰声,最开始我听见高工在说不要哭了之类的,后来好像还说了什么"不会的"。然后就听见那个小帅哥一边继续嚎一边嚷嚷"这回是真的了!!!"


38L

? 这是啥意思,完全没看懂啊。


39L

我觉得是这个男生遇到什么事儿了,来找高工诉委屈的。他到公司来闹高工还哄他,我觉得他们关系应该挺亲近的吧,会不会是亲戚之类的。


40L

高工好像有个比她小快十岁的弟弟 ? ……


41L

不会吧,高工那么白。


42L

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内涵小帅哥肤色呢


43L (41L)

嗯。。。怎么不算呢(doge


44L

那不是弟弟是什么人呢。楼主,快接着播啊,然后呢?


45L   楼主

然后我就又听了长达三分钟的带颤音的哭腔(笑不出来

然后听见高工感觉是特别无奈说你别哭了行不行,瞅你那点儿出息。然后听见那小帅哥说你分手你不哭啊?


46L

……原来失恋了。


47L

谁啊那么狠心,这么可爱的小帅哥也舍得不要,这种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为TA伤心,弟弟可以看看我呢😉😘


48L

? @茶水间 ,水开了没有,这边🐔都浑身光溜儿地等着用了。


49L   楼主

!!!


50L

怎么了怎么了楼主,发生啥了?


51L

楼主到底什么情况快说啊,别吊人胃口。


52L   楼主

刚刚听见高工说去你的你少咒我,我感情稳定地很。然后那小帅哥说我不管我不同意分手,说啥也不分。姐你得帮我,你不能见死不救。


53L

!!!真是他姐?!


54L

不应该啊……这孩子去非洲做过交换生吗


55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可嘴上积点儿德吧


56L

叫姐也不一定就是姐弟吧,高工本来就比这个小哥年纪大,朋友关系也应该叫姐的啊。


57L

可是一般朋友会分手了来人家公司大哭大闹吗,反正要是我的话我立马就把人轰出去然后绝交了。


58L

可能是很好的朋友?


59L

我觉得不会。一般关系非常要好的都是同龄人吧,高工平时最要好的都是阿工郑工这种大学就同学的,都说三年一沟,高工和这个小男生差这么多岁,怎么玩得到一起。


60L

说不定是什么小叔子大侄子之类的,不是一辈人,所以要让着点儿小辈这样。


61L   楼主

刚刚高工好像被小帅哥给哭毛了,吼他把嘴闭上,说"你再嚎我让阿云嘎叫郑云龙来了。"小帅哥立刻就住声了。


62L

哦豁,郑工牛逼,不愧是王的男人。


63L

小帅哥也太怂了,一听郑工就吓成这样。


64L

楼上你别说人家小帅哥,你难道不怕郑工啊?


65L

谁能不怕啊,我可再也不想全月无休肝设计图了,真的打扰了😅


66L

我也不想再肝PPT了,我们助理组真实死亡组啊,叩求郑工今年不要再来合作项目了,再也不想被每天两个会的恐惧支配了TAT


65L

其实要不是之前阿工晾着郑工去陪部门女同事逛街,郑工也不会疯狂合作整天泡我们公司,把两三年的合作量都达成了。


66L

他们两口子吵架,让我们这些打工人爆肝


67L

我们本质家用机器人宠物罢辽,勤恳还多余(微笑


68L   楼主

我天又哭了!!!


69L

……心疼一下楼主的耳朵。


70L

怎么又哭了呢,连郑工都不好用了吗?


71L   楼主

我听见高工说"那ta关机我也没办法啊,说不定是ta这会儿正在飞着呢,要不再等等吧。"


72L   

飞着?什么在天上飞?


73L

鸟儿。


74L

上面两个,艾特巧儿来卡你们了。


75L

不怂,我们又没说瞎话,贾总监都让他自个儿飞了。


76L

巧儿可真是惨兮兮一大高个儿。


77L   楼主

我又听见小帅哥说"ta这回认真要和我分手了,ta今天早上都洗头了,ta这是都不打算再回家去了。"


78L

……不洗头,这是什么清奇的画风。


79L

他女朋友有点儿邋遢啊,我每天都洗头的……


80L

楼上你管那么多呢,你洗得勤还不是因为你秃洗着不费力。


81L

楼上人参公鸡举报了啊!


82L   楼主

然后听见高工说"ta可能就是今天要飞国际线,注意一下形象。你别嚎了行不行,嚎得我头疼,再嚎你就给我滚出去,你自己求羔羊去…" 我听起来大概就是这……卧槽!!!!!


83L

???怎么了?又出什么事儿了?


84L

楼主你怎么了?人还好吗?


85L   楼主

我没事儿……就是刚才阿工突然从他办公室里开门出来了,吓得我赶紧闪回自己位置上了。阿工一出来就冲高工办公室里喊 :“诶!!!干嘛呢!!!"


86L

……


87L

…………


88L   

………………


89L   楼主

阿工还用特别浑厚有共鸣的声音朝高工办公室里边儿喊 :"黄子弘凡!你给我小声一点儿!!我们要开会了!!!"然后高工就扯着小帅哥推门出来了,说 : "我管不了这个皮孩儿,阿云嘎你想清净你管,我也巴不得安静会儿呢。" 阿工说 :"他是你弟男朋友,又不是我家哒,我才不管这小尖叫鸡呢。" 高工摆了摆手说先生您可千万不要这样说,这小黑狗现在已经和我们家yangyang没任何关系了。那卷毛小帅哥听完“嗷——”一嗓子哭得更惨了,鼻涕眼泪糊得满脸都是。现在正坐地板上哭呢,高工阿工在旁边站着也是束手无策,全部门都鸦雀无声了。


90L

啊这……不好意思,虽然不太厚道但我还是想说,好丢人哪……


91L

楼上,我也……


92L

高工她弟弟的男朋友,还真挺……青春有活力的哈


93L

楼上你可以直接说聒噪的🧐


94L

这个这个……高工弟弟的男朋友,不对,前男友,长得是挺帅的,就是……智商看着不是很理想……


95L   楼主

刚刚阿工被高工弟弟前男友哭得头大,就从离他最近的一个女同事桌上拿了一瓶女同事给她家小儿子买的QQ星,插上吸管给高工弟弟前男友塞嘴里了。


96L

……然后呢?


97L   楼主

然后他就乖乖捧着喝起来了。


98L

……


99L

…………


100L

好可爱啊,乖崽妈妈爱你!!!


101L


102L

100L你怎么回事?怎么还妈上了。


103L

就是可可爱爱呀,野生妈粉2号不请自来☺️


104L

……你们这帮赛博养儿的老牡丹😒


105L   楼主

阿工看他不哭了,就和高工说 :“高昔你赶紧和你弟再联系联系,让他把这小家伙带走。"高工就又打电话,这次打通了,高工一接通就说 : "高杨你快点儿到我公司来,把黄子弘凡带走,到外面随你怎么甩他都行。"然后前男友一听就要和高工她弟说话,高工弟弟就让高工把免提打开。


106L

然后高工弟弟说什么了?


107L   楼主

!!!!!

卧槽完犊子了!!!!!!!


---TBC









评论(114)

热度(3938)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