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高工好像因为彩礼跟家里人吵起来了(下)

建筑公司内部论坛。《那个在高工办公室里哭得嗷嗷的卷毛小帅哥是哪儿来的呀》姐妹篇。时间设定三年后。欧欧西纯属虚构。建议配合上,中篇食用。




217L

他还说什么混账话了?


218L

天啊,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219L

小漂亮现在怎么样啊,这tm叫个什么事儿啊,人凭啥要被这么对待啊?!


220L

原本满心欢喜筹备婚礼,就等来个一拍两散哈😇


221L

亏这楼里的人之前还拼命替这个狗崽子鼓吹叫冤呢,这tm才是货真价实的吝啬渣男呢🤗


222L

221L你又是个高贵上帝了是不是,小狗没担当推卸责任当然不对,但是你骂他吝啬???你爹每天给你两千万零花是吗?你这么牛逼还在这儿上班逛我们这贫民窟论坛?回你迪拜老家躺着数你家钱去啊😬


223L   楼主

?你们干嘛吵架?这么感人的事啊……


224L


225L

???

……怎么就又感人了,你这说一句是一句的,我们怎么知道什么感人了?

(从未见过如此无理取闹之人


226L   楼主

欸?我原来还没和你们转播这段……,,ԾㅂԾ,, 不好意思可能让大家误会了,是这样的。

刚刚小狗抹完眼睛之后,拉着小漂亮的手笑得特别温柔的跟他说,羊咱们别管房子了,都中午啦,早上你也没吃啥,肯定已经饿了吧。我过来之前订了聚宝源,你昨天晚上不是说想吃涮肉了吗。咱们先吃饭,房子的事儿,我跟爸妈来想办法。


227L   楼主

我在旁边就看着他握着小漂亮的手,那么温柔的表情和声音,当时真是又感动又心疼。


228L

他最一筹莫展无力无助的时候,还没忘了小漂亮昨天晚上说过想吃的涮肉。在他心里,带小漂亮去吃涮肉才是最当紧的事儿啊。


229L

落泪了 刚才是哪个龟孙骂我们🐶吝啬渣男的,我们🐶这么抓心挠肝的时候还惦记媳妇儿该吃晌午饭呢,你管这叫渣男?见过这种给媳妇儿叼肉吃,自己找窝住的🐶吗你?!


230L

我艹我好不是人,我刚刚还骂🐶了


231L

🐶咋这么好TAT 英国皇家护卫犬都比不了TAT TAT


232L

我靠遇上这种中午下班带你上聚宝源吃肉的🐶就嫁了吧(落泪 (落泪  涮肉啊,想吃几百年了没排上过预约啊(疯狂落泪


233L

没人道啊为啥我只有K师傅M团E了么啊TAT


234L   楼主

…………

我本意是想感动论坛,为什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235L  

楼主别为难搞后勤的,刚刚还不温情?不温情也努力过了。(滑稽


236L

我们其实贼有感触啊,就是文化程度不高,煽不好情,难免就,有点儿变态()

楼主你还是对群演要求低一点儿,转播速度快一点儿吧🤔


237L   楼主

……行。

小漂亮刚才答应了"好”。

现在他们要走了,阿工也跟郑工走了。高工也在穿外套了,这边已经散了,我也要出去了。播完啦,大家也都收拾一下,准备下班吃饭吧。


238L

嗯?

……就,就走啦?……那他们下午还来吗?


239L

估计不会了吧……人家下午还来干啥,肯定要回家了……


240L

啊?可是婚房的事还没解决啊,那结果我们是看不到了啊……


241L   楼主

我们大家也只是他们人生的路人,总不可能永远参与他们的生活啊。未来还有很多困难在等他们,但我们无法旁观了。那就祝福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吧。楼里的各位也一样,愿人人勇敢生活。拜拜,下班啦。





14:26

242L   楼主

呃……楼里还有人在吗😳


243L

?楼主居然又回来了


244L

鬼知道我只是还没走出天使小情侣的故事进来继续流泪的,结果又碰到楼主?(楞住. jpg


245L   

@&*% 快回来楼主更新了!!!


246L

@¥#**


247L

@%##&


248L   楼主

呃,午休只顾去吃饭了,也忘了封贴,不过现在看来也是机缘巧合了,居然有了新的事情发展,所以索性继续更新吧。

楼主回来更新是因为刚才给高工阿工过目了项目规划书,高工接了一个电话。我听高工说了一句:"黄叔叔好啊,阿姨好吗?这几个礼拜也没看您二位去。"然后电话那头说了些什么之后,高工就答应了好,然后挂了电话就立刻对我说:"给黄子弘凡和高杨打电话,让他们马上回来。"

高工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阿工问她什么事,为什么叫他们回来。高工就眯起眼睛笑着说 :"这俩小东西的婚礼,说不定还真能赶在年前给办了呢。"


249L

"黄"叔叔……


250L

楼上精准get。

狗爸这时候为什么会和高工打了电话……


251L

……难道说金主爸爸出现了?!


252L

狗爸是不是要帮小狗解决婚房的问题了啊?!

OMG!爸爸!买它!!!


247L   楼主

我已经打完电话了,他们还在聚宝源,二十分钟内可以回来。


248L

真没想到事情居然峰回路转,他们两个还会回来啊。


249L

一定是老天不忍把我们卡在空中o(TヘTo)


14:44

250L   楼主

他们回来了!!!

我刚刚把他们两个带进办公室来了。


251L

怎么样!!!高工怎么说啊???


252L   楼主

高工让小狗自己给他爸爸打电话。


253L   楼主

??????


254L   楼主

……你们家真有意思😅👏


255L

怎么的?


256L   楼主

……我现在其实真没话想说😓

这个小狗崽子刚才和他爸通了电话,只问了一句"爸,有什么事儿啊。"然后那边他爸爸说了一句话,然后我就听到这个小崽子说 。

"什么玩意儿,真的假的?!咱家啥时候在东直门有的房啊?"


257L

…………


258L

…………


259L

……楼主这就是你说的"乘风破浪"是吗?


260L

人蹲水坑边上玩儿水你看岔劈了吧😅😅


261L

所以为什么全楼会有这么多人zqsg追一对高阶家庭出身的情侣的现实苦情帖追了一上午😓


262L

因为脑子也是个水坑(*^_^*)


263L   楼主

还有呢(*^_^*)

刚刚高工弟弟听了眼睛一亮,高工就对小狗说 :"把免提打开,别光你自己听啊。"小狗就把免提打开了,然后听见他爸爸在那边说道 : “你高中的时候买的,那时候咱们家不是把东城的两套小房子给卖了吗,然后看这房子不错,就买了一套。"

然后小狗听完特别的不乐意,说 : "那怎么行呢,那这房子不都五六年了吗,那我们还怎么住啊?“


264L

……怎么就不能住了呢?为什么不能住?它是五六年不是五六十年吧,怎么咱们学的不是一个国家的建筑使用年限标准是吗?怎么五六年在你这儿已经感觉是个危房了呢?



265L

这啥玩儿啊,看他现在这嘴脸,一吃饱就想上羊,有了东直门还不住二手房了🙄🙄


266L   楼主

然后啊,他爸爸说,"那房子没住过 , 里面还是全新的。" 小狗听了仍然非常不满意,说:"那也不行啊,那外边儿不都旧了吗,那看着不寒碜死了,怎么住啊 ? ”


267L

😅………我为了我们家住了二十一年的房子的尊严,我今天怎么着也得揍他一回吧?


268L

不瞒各位,就在一分钟之前我还乐观地把我们家住了不到五年的房子称之为"新家"呢😎😎


269L

外边儿旧咋的了?又没让你搁屋面上睡。放在过去家里的狗儿还得睡院儿里呢,你都登堂入室给你搂着媳妇儿睡席梦思了你咋还事儿事儿的呢?装啥豌豆公主呢😅


270L   楼主

可是他爸顺着他呀😅

他爸听他说了这话之后就说 :"那你们要是不喜欢这房子,我们就把这房子卖了,给你们在附近折一套新的给你们当婚房好不好?我找你房管局的董叔叔让他给你们把这房子转手,然后物色一下新房子,肯定快得很,你们工作都忙,不耽误你们的事儿。"

🙄


271L

…………

慈父多败儿啊。


272L

溺爱,注定会在孩子身上种下残留一生的遗害。


273L

我寻思着这不是重新粉刷个漆的事儿吗?怎么就把人家给卖了重买新的去了呢???


274L

这不是惯不惯的事儿了,这是他们家有钱烧的呀😅😅


275L   楼主

然后小狗听了他爸这么说态度就缓和了,想了想问他爸说 :“折套新的倒是行……那现在东直门这房子有多大啊?”

小狗他爸爸说 :"有一百九十多平吧。"小狗就抬头看高工和小漂亮,两个人都没发表什么意见,小狗就思忖着跟他爸说 :"……那您给我们折套一百八十平的吧。"

小狗他爸就答应了。然后又问 :"那你们是想住高层呢还是复式,你们定了我和你妈就不给你们瞎找了。"

然后小狗就去看小漂亮,小漂亮特别干脆地说,不要高层,太麻烦了,累,以后都不想住了。

小狗就马上回他爸说要复式。小狗他爸就说好,知道了。然后说你们忙吧爸爸不打扰了,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就挂了。

😶


276L

…………

所以说现在这是完事儿了的意思呗?


277L

这还不算完那还咋的,户型都定了,就差择日温锅了已经。


278L

……你爹还是你爹,不让你白叫爹。

(海豹鼓掌


279L

通过这栋楼和这个闹着玩儿一样的故事,大伙学着点儿啥没🤗


280L

学着啥了?


281L(279L)

人家有矿,你比不上🤗

搬你的砖,与你无关🤗


282L   楼主

但实际上,事儿还没完。

小狗刚刚挂完电话之后,高工让他自己回家。


283L

?为啥,为啥让他自己回家啊


284L

房也有着落了,也没听说还有哪部分的彩礼没到位了啊?

为啥又把他驱逐回家了。


285L   楼主

因为阿工说 :"咱俩从头到脚这色差,你心里也有数,我借不了你衣服。"


286L

???为啥突然借衣服?


287L

死有钱狗又装啥乡村土田园呢,手里多少动产不动产了还跟人借衣服😅


288L   楼主

小狗跟阿工撒娇呢。说"嘎子哥你就帮帮忙嘛,把你老公借我用一回,我来不及啦!"

阿工一脸不情愿地说"你不会自己打车呀~不然你自己开车回家去不行呀?反正你姐夫也要来接你姐的,高杨还能没车坐啊?"

小狗说那可不行,我才不让我们家羊一个人夹他们两口子中间。车我得给羊留下,嘎子哥你就行行好嘛,反正我大龙哥在对面儿闲着也是闲着。就送我回家换个衣服就回来,我指定不拉他喝酒去。求你了哥,我现在一身涮肉味儿。

阿工听完笑了,说这事儿我对你放心。然后就放行了,给郑工发了语音,让郑工下班前回来。


289L

……快四点了这会儿换啥衣服啊,晚上回去换不得了吗。再说想换他跟他对象一块儿直接回家不就完了,干啥又是留车又是找人送的折腾啊。


290L   楼主

因为小狗和小漂亮晚上都得回高家老宅去,和长辈吃饭肯定得收拾干净啊。


291L

?咋突然就又要回家和父母吃饭了,楼主我从这帖开了到现在我就没跟上过你的节奏_(:з)∠)_


292L   楼主

因为要回去拿户口本儿啊。




--END



评论(63)

热度(19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