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高工好像因为彩礼跟家里人吵起来了(中)

建筑公司内部论坛。《那个在高工办公室里哭得嗷嗷的卷毛小帅哥是哪儿来的呀》姐妹篇。时间设定三年后。欧欧西纯属虚构。建议配合上篇食用。




127L

啥???


128L

郑工他……他咋能这么说话呢?有点儿恶毒了吧这话。


129L

他搅和啥呀,没看狗崽子正让他大姨姐整得昏头胀脑了都


130L

有嘴啃你对象去,搁这儿叭叭地🤬


131L   楼主

……哦。

吓死人了这个郑工😑


132L

他又说了啥?


133L   楼主

郑工说 :“买婚房光按你媳妇儿的喜好能行吗?你得让你媳妇儿和你媳妇儿全家都满意,这事儿才能成。只顾一边,你还想顺利结婚呢?"


134L

哦……原来在这儿传道授业解惑呢。


135L

可是他们家海景房不就是阿工自己指定要买的吗。


136L

那是因为阿工家里人随他高兴怎么都行。


137L

那他这算传的哪门子道???


138L

他也不是想传道,他纯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已😅


139L

可惜狗崽儿没他这份好运气啊。


140L

可不是,这大姨姐,太磨人。


141L   楼主

刚刚高工弟弟的未婚夫听完郑工的话就问他:"那怎么才能让羊和我姐都满意啊?"


142L

就是啊,这怎么整啊。


143L   楼主

😅郑工眉开眼笑满脸想起高兴的事情:这边感觉是不太存在这种可能的😁


144L

………

有没有不要命的,替我打死他吧?


145L

没有。


146L

真没有。


147L

孩子如果不用来逗,那人类应该绝育。


148L

你们这帮所谓狗派到底啥属性啊,咋声援助威和助纣为虐看热闹的都是你们几个(地铁老头


149L

我们?女人善变而已(doge


150L   楼主

楼里打狗棍们善良点吧就,你家小狗已经快生无可恋了。

高工刚给他下通牒了,什么时候换房什么时候给户口本,不换房就换女婿。


151L

嘶——


152L

高工,太狼了这女神。


153L

我是真不明白高工为啥在换房上这么坚决啊,永定门别人想买都买不上啊(头秃


154L

公司谈跨国项目的时候都没见过高工这么分毫不让。


155L   楼主

欸!!

高工弟弟来了!!!


156L

小漂亮来了?!


157L

可来了宝贝儿,你们家小狗儿快致郁了已经。


158L

楼主赶紧把他带进去吧,一会儿狗就疯了。


159L   楼主

我带他进来了。他一进来小狗就两眼发光,他就过去拉住小狗的手,问他:"怎么不坐下呀?"然后转过头笑眯眯问我:"是不是椅子不够了呀。"

人家主动给我递台阶了,我就赶紧接下来了。我说是,然后他笑着说没事的,那我和阿黄坐一起就好。然后他就拉着小狗坐到空着的那张沙发上去了。


160L

…………

我们是不是该进行一项集体活动了

来,一二三


1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4L

真够会的个机灵鬼儿别把他机灵亖

一进门就帮🐶扭转地位了


165L

看见没有!🐶都能坐下了!这媳妇儿多精明娶回去稳赚不赔啊(落下母爱的痕迹


166L

楼上你这话说的,我咋更觉得🐶可怜了呢,媳妇儿不来连坐都不能,咋tm这么心酸。


167L

我就不信火箭院的都跟他这样式儿的没出息。


168L

楼上算了吧啊,🐶这算不赖了,他都准备娶媳妇儿了,火箭院里边其他人像他这么大还正准备考研呢。


169L   楼主

高工现在在问她弟弟了 。


170L

情况怎么样啊?


171L   楼主

高工问:"永定门房子你选的?"高工弟弟眨了眨眼睛,说也不是啦,就是之前我跟阿黄说过我觉得那里东西方文化兼容得很好,我挺喜欢那里的,然后阿黄就悄悄把房子买到那里了。高工说你喜欢也不行,东西风格融合的房子多了,怎么也轮不到买永定门的。房子必须得换,还得换东直门的才行。高工弟弟不理解,就问高工说 : "为什么呀姐姐,换房子很麻烦啊。东直门和永定门都是二环啊,距离也没有近多少,干嘛要换呢?"

然后高工就咬牙切齿戳了她弟弟一指头,说 :“你就白长你这个子和年纪,快结婚了什么都不懂。永定门跟东直门那能一样吗?!永定门除了那小区风格有意思那儿还有什么?东直门要医院有三甲,要商场有一溜儿,最重要的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条路上可全有啊,你知道住东直门多方便吗,傻子!趁着你婆家给你们出钱买婚房你还不往东直门买,等你们结了婚有了孩子再换你知道你们得费多大劲吗?就靠你们俩,一个还刚参加工作,到时候还养着个孩子,你们哪儿来的钱上东直门买房子啊?打算把房贷背到老啊?"


172L

…………

鼓掌。


173L

高工果然过来人,琢磨得tei透彻了(肃然起敬


174L

我换队伍了。高工做得对,房子必须换,那狗崽子简直是拎不清。


175L

一点儿不知道为两个人的将来打算,目光短浅,活该挨呲儿。


176L   

然后呢,楼主,他们俩听完什么反应啊?


177L   楼主

高工弟弟小脸唰的红了,低下头小声争辩说那还是很久以后的事呢,姐你想得怎么那么远啊。

高工说 :"我想得怎么远了,你以为你们俩结婚了,要孩子还是几百年以后的事儿呢?”然后高工指了指旁边坐着的阿工郑工他们两口儿,说 :"你俩又不准备跟他俩一样当丁克呢,你们俩这婚房能随便吗?我告诉你俩啊,这婚一结,要孩子那就是眼末前的事儿,有了孩子就不是只顾你们俩痛快了,你们得对孩子的将来负责,在学区没有房子,你们俩准备让我侄子上哪儿上学去?怀柔吗?"

郑工听了就有点儿不乐意,咬着嘴皮说不要孩子又怎么了,我觉得两个人痛快就是得劲啊。高工瞥他一眼说不怎么,就是不顺应国家生育号召加速老龄化,给我闭嘴。然后继续跟两个脸快埋进肚子里的小孩说:"结了婚就要生子,这是跑不了的。特别是高杨你,你今年都多大了,你结了婚就得抓紧要孩子了,再过几年都不好要了你知不知道?趁年轻就得把这些事儿都给完了,你要是房子不准备好,你俩后边怎么来得及?“


178L

就是,这年头房价跑得比精子还快呢。


179L

精子也得抓紧了,趁着狗还是青壮狗。


180L

年纪小,准头好,再过几年给不了。


181L

不要让等待成为一种遗憾。


182L

我截屏了上面几个,过两年🐶要真不行了我把你们这几个女的都曝出去,全是你们给咒出来的。


183L

这怎么能说咒呢,摆事实讲道理嘛,二十三和三十二那精子质量能一个样吗?


184L

可不是这么说嘛,这小狗儿指定比老狗好啊,年轻足劲有法宝。找小的还不就图他有劲道。


185L

上面的都住口吧你们是不想封楼?聊着聊着房子还tm开始聊房事了。


186L   楼主

别闹了,小狗又被高工为难住了。


187L

怎么了又?


188L   楼主

高工给他们讲完以后,小狗在那儿低着头思考了好久。然后抬头对高工说 :"姐,我明白,你说的对,房子是应该换。不过,要把永定门那套卖掉,再去换东直门的,连转手带装修新房子,恐怕最少还要半年呢。我和羊想的是,今年之内结婚,如果这么换房子,那我们今年估计就结不成了。"小狗说这话的时候看起来特别的难过,高工弟弟握着小狗的手把他搂进怀里给他顺背安慰他,但是我看见高工弟弟的眼睛也有点红了。


189L

他们俩肯定都特别想结婚吧。


190L

这还用说吗,他们俩都在一起多久了啊,恐怕每天睡里梦里都在期待着能够携手成双吧。


191L

突然也觉得有点儿可笑,这么相爱的一对,也被房子这种东西挡住了结婚的路。


192L

再珍贵美好的宝贝,也总有人保护不了,被现实折磨的时候。


193L

……我心里好不舒服啊。

让他们先结婚就不行吗?小狗什么人高工她还能不了解吗,难道还怕小狗把房子给赖了?


195L   楼主

郑工阿工刚刚就是这样替他们两个说情呢。郑工跟高工说:"高昔你也别那么铁面无情了行不,这是你亲弟,你看俩孩子难受的,让他们今年结呗,房子等结了婚再补上呗。"阿工在旁边揉着小狗的脑袋,也跟高工打商量说 :"昔昔你就让他们俩先结婚吧,不然先领证也行啊,黄子他也是真为难,你就别把孩子们逼那么狠啦。"

但是高工摇头了,说 :"这件事儿还真不行。我想逼他们吗,我是看着他俩谈到结婚的,可是这房子必须婚前买。现在房子变化太快了啊,等几个月以后,还不知道又变成什么样了呢,不说别的,就是停车位,估计到时候翻一倍价都没处买了。再说婚前买婚房,公婆出这份钱还算顺理成章,你们俩婚一结,黄子弘凡,就是你爸妈愿意,你还能那么好意思让他们出钱吗?你们要是自己出钱,那永定门和东直门的学区房中间差价得多少你们心里有数吗,你们上哪儿找这一两千万去啊?”小狗的头就又低下去了,我这个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只看得到他的眼睫在不停的抖动。


196L

……唉,真是两千万难倒英雄汉。


197L

楼上你别说英雄汉,两千万,这楼里的是个人哪个能不被难到啊 ?


198L

唉……小狗真的很可怜啊,但是又没有办法,就只能难过啊……唉,妈的怎么就这么狗啊这破事儿!


199L

但是高工说的也都是实话啊。这些现实因素都得考虑,唉,生活在俗世里,就得为世俗无可奈何。


200L

小狗和小漂亮这会儿估计都快难过死了……我真是想想都心碎。


201L   楼主

啊,我看到小狗抹眼睛了。


202L

小狗其实也长大了啊,不再是以前那个因为闹分手就到这儿来当公放音箱的小皮孩儿了。


203L

他已经是个稳重有担当的大人啦,就算再苦再难,也会自己擦干眼泪,而不会动不动嗷嗷哭了(除非忍不住


204L   楼主

对,小狗抹完眼睛,现在神色已经恢复正常了。


205L   楼主

!!!!!!!!!!

他在说什么啊这家伙???!!!


206L

?他说啥了(好慌


207L   楼主

他刚刚拉着高工弟弟的手说 :"羊,咱们别管房子了。"

他说的这是什么话啊他这是耍赖推卸责任啊他咋能这样!!


208L

啊???


209L

不是……不会吧,🐶不会这么渣啊!


210L

人家楼主离那么近还会听错吗,唉……果然他还是年龄小,担不住这样的压力。


211L

那他也不能撒手不管啊!这让小漂亮自己怎么办啊?婚难道不结了吗?!


212L

不过就看他现在这样,我看他还不够成熟,我觉得他也不适合结婚……算了,也算及时止损,他这么不成熟结了婚小漂亮也是要受苦。


213L

他……🐶怎么能这样呢?!小漂亮跟他这么久难道现在告诉我他们俩还是不合适吗?!!!


214L   楼主

God.


215L   楼主

他在干嘛啊。


216L   楼主

你别再说了,我真绷不住想哭了。




---TBC



评论(68)

热度(20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