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小软糖

黄研究员和高乘务长的一颗小软糖。

@马达加斯加没有企鹅 的点梗




    "不好意思先生,没有冰美式。" 空姐冲黄子弘凡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黄子弘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回头看了一眼他后座男人桌子上带着冷凝水的咖啡杯,心情突然复杂。

    "………妹妹,搪塞旅客是不对的。"

    或者你搪塞得严谨一点儿可以吗,你咖啡壶就在推车正中间摆着呢。

    我看起来这么好驴的吗?

    小空姐笑意盈盈修养全在。"真的没有搪塞您的意思,先生,我是很负责任地在拒绝您。"

    "其他旅客都可以喝,您不行。"


    黄子弘凡:

   


    咋地我头等舱也不配拥有冰美式是吗?我是不得坐你们机长位置上去才有资格喝啊?

    温文尔雅的乘客黄先生怒了。

    "别人都能要你凭啥光不给我啊?!你们航空公司就是这么服务旅客的啊?宣传口号喊得当当响要让旅客感受回家的温暖,现在你就连一杯冰——"

    穿着乘务长制服的高杨微笑着站在了他的座位前。

    黄子弘凡:"………一杯热牛奶都不给我,哼。"

    高杨马上讶异地看向年轻的小空乘,对她问道:"这位先生要热牛奶,你为什么不给他呢?"

    小空姐:"好的先生,您的热牛奶(〃^ω^)"

    黄子弘凡:嘤。


    乘务长先生双手交叠在腹前,带着完美的亲和笑容倾身向刚刚和机组乘务人员发生了小小争执的旅客先生微微鞠了一躬:" 对不起,先生,我代表乘务组对刚才那名乘务人员的服务不到位向您真诚地致歉,很抱歉给您的旅途带来了不便。"

    黄子弘凡想给他跪下。

    "不不不不不没有任何不便 , 您整个乘务组都太优秀 , 太聪明。"

    "都怪我没事儿找事儿,你说你们那么忙,我非给你们找麻烦,喝什么热牛奶。"

    黄子弘凡乖巧嗦了一口杯子里的热牛奶。

    "太好喝了,世界级的牛奶,秋天就应该多喝这种暖胃的热饮料。"

    高杨的脸挂上了满意的微笑。

    "那真是太好了。感谢您的谅解,祝您旅途愉快。"


    正当高杨转身准备离开时,手却被人一把拉住了。

    高杨回过头。

    他家先生没有打算放手。他的眼底泛着光亮,声音小小地在对自己撒娇。

    "抱抱。"

    高杨无可奈何地晃了晃他紧紧攥着自己的手,也小小声回他道:"乖,别闹。我在工作呀,回家再抱。"

    黄子弘凡眼里的光暗了暗,手却还死死拽着不愿放。

    "我都外派两个星期了,你不想我。"

    孩子七岁了,黄子弘凡一委屈巴巴,高杨还是心软得没有办法。

    乘务长先生悄悄看了看四周,又看向坐在黄子弘凡旁边正看杂志的老先生。

    "伯伯," 乘务长先生满脸美丽的专业晚辈微笑,"杂志看太久容易眼酸的,伯伯您可以看一看窗外的云层,马上要日落了,外面的云海是很美的。"

    老先生取下老花镜,扭头向窗外看去。

    机舱外是无边湛蓝的天,夹裹着鲜艳夕阳的轻飘浓郁的洁白的海,透射出无数橙黄的柔暖光线。

    高杨俯下身轻轻地吻上了黄子弘凡的唇线。




    浅尝辄止,意犹未尽。还未及回转过神来,乘务长先生就已经不见了身影。

    黄研究员被这个突然大胆,无尽温柔又转瞬即逝的吻搞得怅然若失。

    撩完就跑。

    黄研究员郁闷地端起桌板上的牛奶一口闷了。

    还没咽完口袋里的手机嗡地震动了一声。黄研究员鼓着嘴摸出手机按亮屏幕查看。

    和乘务长先生的对话框里出现了一条新消息。

    "老公,下飞机等我一起回家哦。"


    胡乱咽下牛奶差点儿呛住的黄先生不禁在机舱内发出了动人鸡叫。

    

评论(85)

热度(19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