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他的世界里,从此都是黄棋洛

来了,初识恋爱篇。

北航航空发动机设计大二黄&北航空中乘务大四羊

高杨有亲姐姐设定,姐姐和云次方挚友设定。

平行世界,文设无关现实

现在让我们回到最初,看一场青春。






 

    高杨多年对外宣称他对黄子弘凡是一见钟情。

    本质上也就是见色起意。

    高杨第一次见到黄子弘凡是在大四,那个时候他已经开始在北航公司实习。

    记得那天平静无风,他回到学校去处理些事情,毫无预兆地,黄棋洛便出现在了他的世界里。

    十九岁的黄子弘凡长得高且劲瘦,穿着酷得不得了的飞行夹克,颈子上扣着一副耳机。鼻梁高挺,焦麦色的皮肤,露出的牙齿整齐洁白。在学校主楼的前方,脚下踩着的一副滑板滑出的线条娴熟流畅,360度翻板跃落平稳而姿势潇洒。一对亮闪闪的耳钉晃着阳光,前后摇曳得如同一双翻飞的蝶儿。笑起来的时候骄阳失色,灿烂飞扬。

    二十二岁的高杨看得成痴。

    哦哟,真的好帅,深入羊心了。

    被击中心脏的高杨同学就晾下了在学院里坐等他的老教授,站在学校门口目不转睛地看着素不相识的帅学弟玩儿了二十多分钟的滑板。直到人家抱着滑板跟哥们儿勾肩搭背离开,才眼巴巴地望着人家渐远的背影不舍地扁了扁嘴巴。

    北航知名天山雪莲花高杨同学一向是要别人追在屁股后面跑的。

    所以当滑板社副社长兼他的直系学弟苟乐,居然某天在他们的活动室里见到了他以懒散著称,聚会联谊不会迟到永远缺席的高姓学长的时候,理所当然地震撼全社了。

    "……稀客啊哥。" 

    太稀了这客。有生之年系列啊。

    苟乐抬头望向被天花板挡住的并不存在的月亮,搭上了高杨的肩膀:"又到了危月燕冲月了?把您路线都冲偏了,准备改朝运动路线发展了这是?"

    高杨从肩膀上摘下他的手潇洒挥开,整了整精心搭配的衣服,眯起眼睛在活动室里扫寻着他要找的目标。

    "谁说我来活动室就是要做活动的。"

    "找人不行吗。"

    "找谁啊你要。"  苟乐跟着他在活动室里到处打转的目光也一一看过,直到高杨的目光突然在对面的一个角落顿住。苟乐顺着他视线停驻的方向看过去,一个穿AJ1的背对着他们坐在滑板上正和别人聊得起劲的男生,不时偏向这边的侧脸五官俊朗,耳朵上戴着长长的银色十字架。

    哦原来是黄子弘凡啊。

    诶呦嗬???!!!

    苟乐扭头去看高杨,果然看见他学长左脸春情右脸萌动,眼睛都已经长在人家身上了。

    ……行啊,老羊吃嫩草,主意都打到我们社里的小草芽儿身上来了。

    苟乐也是头回见他学长这一脸的痴相,看得有趣,便陪他一块儿欣赏着阳光学弟的盛世美颜。一面看,一面带着慈祥的微笑对他道:

    "帅吧?我们社社草。"

    高杨本能地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苟乐继续循循善诱:

    "那你知不知道他叫什么,哪个学院的呀?"

    高杨的目光从对面收了回来,茫然地看着苟乐摇了摇头。

    苟乐看着他这一脸懵懂渴求忍不住地想发笑。

    "他叫黄子弘凡,航工的,大二,学航空发动机设计。"

    高杨脸上对黄子弘凡的痴迷程度顿时肉眼可见地又提升了一个level。

    "他好厉害啊。"

    苟乐看着他这样儿彻底乐了。活久点儿还真什么都能见着,谁能想他们这平时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进单位实习被金龟老总公开热烈追求还冷漠拒绝的高岭之花,还能有为人这么着迷魔怔的一天呢。他也来劲了,对着他现在明显已经丧失头脑的学长可劲儿地添柴撺火:"那可不,去年分数专业第一考进来的,还拿着国家奖学金呢。"

    "追人家的人那可海了去了,还有别的学校的姑娘追呢,不过他现在还没和人谈着," 苟乐看着高杨轻轻松了一口气,热情洋溢地向他询问道 , "怎么样,喜欢吗?喜欢介绍给你啊!"

    "诶,黄子,过来一下!”苟乐抬手就向对面的男孩儿高声招呼道。

    高杨还没反应过来,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他朝思暮想的英俊男生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回眸,然后便起身把滑板竖放在了墙边,一步步地向他们走了过来。

    高杨的大脑顿时轰然当机。

    "苟乐你——你干嘛呀?!!!”

    高杨惊慌羞恼地后退两步,面赧耳赤地四下顾寻着地方躲藏。

    苟乐拽住了他的胳膊。"我干嘛?你干嘛啊?你来这儿不就是为认识人家吗,我桥都给你搭好了,你还要跑?你就踏实站这儿当花瓶,不用你说话,看我把这小朋友你给弄到手。事成记得请客。”

    话说完黄子弘凡已经走到了他们面前,温和有礼地对苟乐问道学长有什么事吗。

    高杨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子弘凡,前所未有的接近让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开始僵硬地绷直了起来。他把自己发颤的手悄悄藏到身后。

    不要被看出来啊,那就太丢脸了。




    黄子弘凡朝这边走过来的时候就注意副社长身边还有一副陌生面孔了。

    他有轻微近视,隔着半个活动室的距离,视野内尚还是模糊的。

    越靠近,那张面孔才越分明。


    喔这嘴巴长得真好看。


    喔这鼻子也好翘啊!


    卧槽这个这个这个,这个眼睛!!!!!

    去年的北京市理科榜眼此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表达能力被没过140的高考语文成绩给限制了。

    他眼睛有毒啊,阿伟去你的吧。

    哇天呐,从头到脚地起鸡皮疙瘩,真的是长到我心里去了,就真的是响应了“谁能不可”这句话,我觉得是真的是我真的好可。

    于是黄子弘凡疯狂压抑住自己想要掏出手机向面前漂亮哥哥展示微信二维码的失控双手,把它们藏到背后,然后表现得十分聪明冷静地问候了叫他来的副社长。

    第一印象,特别特别重要。

    我是一个特别能够控制自己的人,说稳重就一定要保持稳重,刚见面就加微信这种轻浮的行为我黄子弘凡绝对不会做。

    "来黄子,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飞行学院大四的高杨,他想学滑板,你滑得最好你带他吧,来你们把微信加一下吧,方便联系教学。"

    "好的好的。" 黄子弘凡手指光速戳开微信点开扫一扫。




    "高杨他现在在实习了,还是比较忙,所以说你们得抓紧空闲时间教学啊,像这种周末呀,晚上呀,就都非常适合用来学习," 苟乐满脸和蔼体贴地替他们俩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我觉得这个周末就可以开始学习了,你觉得这样可以吗,高杨?" 

    高杨握着通过好友验证的手机,被苟乐揶揄得面皮微微发烫。"……我都可以的,就看老师的时间合不合适吧。"

    苟乐亲切微笑着看向黄子弘凡:"那黄子你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黄子弘凡从屏幕上抬起头:"没有,我没问题。"

    "哎呀,那就太好了。"

    

    




    直到周末来临,高杨仍觉得有些恍惚。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他就和黄子弘凡互加了微信,可以互赞朋友圈,还可以互道早晚安,甚至还有了名正言顺的相处机会。一切都顺利地不可思议。

    ……除了见面之后黄子弘凡真的把他带上天台教了两个小时的上板。

    "来我们再来一次,你先把左脚放在滑板的前端,对,然后把身体重心慢慢慢慢移到左脚上。然后上体微微前倾。膝盖要弯曲一下。手臂伸展,保持平衡,对,非常好。"

    "然后右脚轻轻蹬地,然后收到板上。"

    "啪嗒!"

    高杨站在第四十二回翻倒了的滑板旁边无辜地眨着眼睛。

    "小黄老师,我学不会啊。"

    所以别再学了,我们一起去玩点别的吧。

    "呃……" 黄子弘凡用手指挠了挠鼻尖,绞尽脑汁地艰难组织着来对漂亮学长这两个小时里的"亮眼"学习表现能够表扬和鼓励的话。

    "嗯……咳,高杨你不要灰心,你今天的练习效果已经很优秀了!你看你……虽然每次上板都没有成功,但是吧……但是虽然板翻了,可你人没摔倒啊!安全是运动的第一前提,你看你的活动安全保证得多到位啊!这么多次翻板你一次都没有摔倒,你的平衡能力真是非常的优秀,天生就是一个滑板界的奇才,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最棒的,来,我们再来一次吧!"

    高杨:fine.

    起初高杨还抱有幻想地安慰自己,毕竟是打着教学的名目见面,总要做做样子。没想到这样子一做,就是一个月。每到约定时间见面,黄子弘凡手里必定提着滑板,从上板教到障碍滑,一教就是几个小时,示范技巧认真教学,鼓励式教育不厌其烦孜孜不倦,完全就一个尽心称职的免费优秀教练,硬生生把最擅长的才艺是表演睡美人的高杨同学教到了熟练跳板。

    每天下班后不回家睡觉而要加练滑板两小时的高杨觉得他为这段感情的开始付出了太多。

    偏偏黄子弘凡还毫无感觉。给他擦汗他立刻脸红拒绝要自己来,给他买运动饮料,他一定要回请自己。练习的时候假装摔倒,他扶住自己以后马上就指出刚才的姿势不够标准。所有的热情都只在滑板的学习上。

    "加油高杨,控制身体重心,下台阶的时候不要害怕大胆跳,起跳只要有一立以上高度就能顺利落地,多多练习。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看下面那么多滑的人,都在练下台阶呢。下台阶这东西,简单易学帅到爆,谁滑谁知道。" 黄子弘凡拉他上板,激情诱导。

    我不要,一点都不帅,他们滑得像鸭子过河打摆子,只有你滑的才好看。 

    不想学滑滑板,我只是想谈对象。 

    高杨难过,但是他说不出口。

    更让他感到难过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时间久了,黄子弘凡已经失去了跟他客套礼节的耐心,最近来学滑板,他开始带上了电脑和图纸,休息的间隙里也只专注于做图和算数据,和自己也没有了过多的交流。

    宁可做作业,也懒得和自己多说一个字,怕是真的对自己毫无兴趣吧。

    被众星捧月了二十二年的高杨同学也终于被上帝一视同仁地分发下苦恋不得的酸果了。

    让他咽下酸果的人,是单纯快乐的小朋友,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真的挺快乐。

    一见钟情的漂亮学长恰巧想要学他还算擅长的滑板,这不是天赐良缘刚瞌睡就来枕头四舍五入喜结连理吗?既然学长想学,那当然要拿出一百五十分的热情和耐心把学长教好教会,这不才能表现出自己的善良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好在学长面前增加印象分嘛。

    说实话学长其实不太适合学滑板,和其他各项运动。但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嘛,谁也不是天生姚明詹姆斯是不是,勤能补拙嘛,邓亚萍可以,高杨肯定也可以。

    所以黄子弘凡觉得高杨学滑板还是挺好的。

    虽然他学得不好态度还不认真,但是他漂亮啊。

    虽然他经常上板即摔倒,但是我可以接住他啊。

    他腰真细。

    嘿嘿。

    最近到了期中,作业和项目都多了很多,每天白天都长在了实验室里还是做也做不完。后来他就干脆带着作业去见高杨,在高杨休息的时候见缝插针地做。都是肝作业,比起一个人大半夜在宿舍独守孤灯,能和高杨一起多待一会儿,看着他改图,也会觉得开心很多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高杨最近看起来心事特别重,也不太主动和自己说话了,整个人都很沮丧的样子。

    是实习工作有什么不顺利吗?还是……我有哪儿做得不好的惹他不高兴了吗?

    ……不应该吧,我一直表现得还挺衣冠禽兽……不是,衣冠楚楚彬彬有礼的啊,也就拉他上板和他摔倒扶他的时候趁机摸摸他手腕和腰,我平时教他的时候还挺规矩的呀,认认真真教技巧连黄腔我都没开过,就摸了那么几次应该不至于被发现吧……

    他要是发现了可咋整啊,那我现在在他眼里不是个猥亵犯了吗?!

    老话怎么说的,小力笨儿戏果儿,就怕掉腰子翻车。

    高杨心里想什么黄子弘凡是不知道,反正黄子弘凡是慌了。







    高杨一只脚踩上踏板。

    就赌一次,最后一次。

    如果黄子弘凡真的对自己没意思,那自己……就再想别的路子追他。

    高杨脚掌后倾,身体重心偏后,直直地向后摔去。

    黄子弘凡从侧面冲过来迅速把他拦腰接住了。 

    高杨转身抬起胳膊,牢牢圈住了黄子弘凡的脖子。

    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一起,没有一点缝隙。

    黄子弘凡没有推开他。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的一对耳朵逐渐地涨红滴血,眼睛亮了起来。

    赌赢了。

    高杨把黄子弘凡慢慢松开了。他理了理乱了的衣角,抬眼看向脸色黑红如醉如痴的黄子弘凡,轻声道:"谢谢阿黄。"

    黄子弘凡表示我的妈我酥了我已经不能动了。

    不想高杨开口又道:"以后,我就不和你学滑滑板了。"

    黄子弘凡晴天霹雳。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不学了他要撂挑子了为啥啊是发现我占他便宜了吧他会不会告我性骚扰啊那他刚刚咋还抱我呢是送我进号前的告别吗我成年一年了摸了腰和手腕要判几年啊等我出来了他肯定也不能愿意跟我好啊有案底的人很难信任的那我不能进去啊要不我再请他吃个饭吧。

    黄子弘凡咽了口口水,磕磕巴巴开口道:"那,那,那你要是不想学了,那我再请你吃个饭呗。"

    高杨的唇角开始难以自抑地上翘。

    于是他(自以为)镇定的反问黄子弘凡道:

    "那吃完饭以后,还可以带我去看场电影吗?




    黄子弘凡彻底傻了。

    高杨兴味盎然地观赏着黄子弘凡脸上风云变幻精彩缤纷的颜色,简直比电影还要有趣。

    黄子弘凡自我消化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后甚至陷入了深沉的思考。

    良久,黄子弘凡才终于从沉思中恢复心神,然后看着高杨,极其认真地对他问道:

    "你说的看电影,指的到底是团购票打折的那种看电影,还是那种看的时候可以拉手的看电影呢?"

    高杨差点儿气笑了。

    我想打折的话为什么不选择家庭团购呢?人数多折扣高观影氛围还融洽。

    你用你会在双翘板上做豚跳的脚想一想我是想和你看哪种电影啊理工男!!!

    高杨牙齿咬着下唇看着黄子弘凡笑了笑,被他的智熄问题气到一时语塞。过了片刻又实在还是觉得气不过,索性破罐破摔直球打过。

    "如果你选择情侣购票的话,既可以六五折优惠也可以拉手,接吻也是可以的。"

    黄子弘凡的眼睛瞪圆了。

    过了一会儿,黄子弘凡用细不可闻的声音扭扭捏捏问道。

    "那我,我能不能现在就先亲,体验一下。"

    高杨笑了。

    "可以呀。"




    "我能不能再亲一口,我觉得我刚刚体验得不是很到位。"

    "(忍笑)”




    "好,没问题。"

    在那个北京初冬干燥而温暖的正午,高杨结束了他酸苦难熬的单恋。

    他的世界里,从此都是黄棋洛。







    航设整个班都知道黄子弘凡在谈恋爱了。虽然没人问过他们想不想知道。

    除了黄子弘凡以外全班其余的四十二个或光棍或有主的男同胞们并没有任何兴趣在实验室泡够六个小时以上之后,头晕眼花地一踏出实验室大门就看见黄子弘凡搂着来接他的漂亮对象咬人家脸蛋儿。

    还有爪子不要在你对象衣服里边到处跑谢谢,前面路口左转校训树"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了解一下。




    全家除了出长期公差不在家的高杨他爸也都知道高杨在谈恋爱了。

    但都还不知道高杨他对象到底是个什么样。

    只知道比他小,同学校,其他啥也不知道。

    但是都知道高杨这回陷进去了。满心满眼里就一个他对象。

    不然也不能过元旦都不着家,跟他对象上别处玩儿去了。

    你玩儿就玩儿吧,高昔愤愤地想。

    你出门倒是带钥匙啊?!爸不在家妈上公园排练节目去了,我一会儿有事儿得回公司去了,你不带钥匙你回来想让谁给你开门啊你?

    也不知道这找的是个什么京城御弟,给他迷得五迷三道还丢三落四。

    大下午两点多太阳还正扎眼的时候,高昔开着她一点儿都不迷你的Mini在前门的巷子口里钻来钻去,就为给她弟送串儿钥匙。

    另外捎带相相那御弟。

    高杨说跟着他对象上他对象发小儿家里玩儿去了,可没料想住到前门这"堵王"地儿上了,还是胡同里的四合院儿。

     胡同口儿是实在开不进去了。把车停在大路口,高昔照着高杨发到手机上的定位,踩着八公分的细高跟快走完了整条胡同,好容易才算找着那四合院的门牌号。没成想一踏进院子里,还没来得及自报家门,就看见院子里地上蹲了俩带刀小青年,个个人高马大。 

    唬得高姐鞋跟儿差点儿崴砖缝里去,当是错进了贼窝子里。 

    最近路子很野啊高杨,谈的这是什么飞哥晓波十三少。 

    正心惊肉跳着地上蹲的俩带刀的站起一个来,小眯眼高颧骨,嘴直咧到后腮上,倒一副正经相。诶,姐来啦,姐好我马佳!我国科大指挥学院的,有事儿您吩咐! 

    高昔还没开口回话,地上另一个又嗖一声拔起来了,脸上乌漆嘛黑的还没大瞧清是怎么个长法,一张嘴嗓儿大得先要把她给震一跤。  

    "姐好我叫黄子弘凡!我高杨对象!” 

    嗬。 

    还挺彪。   

    高昔勉强地意思意思对他俩笑笑。

    这哪儿是御弟啊,这是看面大师兄看色儿沙和尚。

    高昔立在门牙子上缓了一会儿,平衡了平衡心理落差,有一阵儿功夫才把心神定住。再仔细往里一瞧,这才发现俩人手上拿的原是把剃刀,那姓马的小子脚边上还稳稳趴着条胖狗。 

    "……你们这是干啥呢?” 

    姓马的小子摸头嘿嘿地笑:“嗨,剃狗呢我们俩,这不天儿冷了得给狗穿个毛坎肩挡风嘛,它这短毛儿要掉毛线孔里头弄都弄不掉,就给它剃干净。”

    高杨那对象伸手卡住那条胖斗牛的咯吱窝,啪叽一声把狗翻倒肚脐眼朝上。

    "…………"

    "你们剃,你们剃," 高昔看着仰着面四爪扎天流哈喇子的狗和它满身的大汉,那画面儿实在是太泥石流冲击山体,立即明智转身自我保护,"我……我上屋里找高杨去。"

    高昔进了屋子里就喊高杨。高杨擦着手从厨房探出脑袋来。高昔就从包里掏出钥匙递给他,又随口问道在干什么呢。

    高杨就答说在收拾龙虾,做海鲜面。

    高昔闻言不禁大怒。

    "昨晚上在家做饭让你帮忙拿把虾米,你不是给我说‘虾米长得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不敢碰呀' ?!"

    怎么地心理障碍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自愈了啊?!不但不怕儿子了还敢蒸人老子啊?!

    高杨转回厨房继续剔他四斤的龙虾,诶呀姐我也是没办法嘛,马佳又不会杀龙虾,阿黄点名想吃嘛,你不杀我不杀,阿黄何时能吃虾。

    高昔嗤笑一声,你就这么宝贝他啊,我刚刚看那小子也没觉得他哪儿特别……

    话没说完从外边儿院子里铺天盖地传过来一串比她来路上菜场里喇叭动静还响的猖狂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佳我说你该配老花镜就配别硬挺着人得服老知道吗?!"

    黄子弘凡在地上笑得都蹲不住一个屁股墩儿坐地上了,指着那条不知道被怎么了的狗嘲笑得肆无忌惮。

    "果冻你爹这不是远视这都是白内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帕金森都没他手抖得偏剃肚子能把指甲给剃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俩手差点儿都剃掉了哈哈哈哈哈果冻你以后就叫果东吧,要不跟你爹叫马东,马东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儿蹲着的马佳早青着脸握着剃刀倏地从地上站起来朝那个黄子弘凡奔了过去。黄子弘凡蹭地起身就跑,俩人一狗从院子东头追到了西。那黄子弘凡见追得紧,跑到门墙边上扒上院子里栽的老柿子树,拽着树皮噌噌爬上了树,抱着树干子又开始有恃无恐放声大笑。马佳站在树底下咬着牙看着恨不能活剥了他,说你丫有本事就住树上,千万别下来。黄子弘凡在上面表情那叫一个志得意满,看着趴在树根上冲他汪汪叫的狗倍儿有优越感地嘲笑不说,还伸手挑衅人家:"你有本事你上来咬我啊!你怎么不上来啊!上不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昔彻底地惊呆了。

    "卧槽高杨你找的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憨蛋 ???!!!"

    都说天下男女千千万,不找长舌与憨汉。你这找的是个什么品种,既吵还憨,妈的全占。 

    高杨手里掰着西蓝花,望着窗外树上的人满眼都是倾慕崇拜。 

    "阿黄上树好帅啊。” 

    高昔:????????




    高昔满面肃容盘问她弟道:"他老家哪个部落的,我去找他们族长来给你解蛊。"

    高杨听了颇有些不悦,低头择菜不想理他姐了。过了一阵又有些忍不住,放下手里的菜认认真真和他姐姐道:"我觉得阿黄他很好,非常地好。就算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和我想得一样,但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他可以称王。"

    高昔又看一眼外边树上。

    美猴王?




    高昔从院门口出来的时候,三点半的干风正刺骨剌人。她看着胡同口纷杂拥挤的闹市,而她的车还停在那漫远的山海以外。风太紧了,她在这没有尽头的寒冷中,不禁悲从中来。

    她拿出了手机。

    "郑云龙,今天晚上多做点儿菜,我上你们那儿吃饭去。”

    郑云龙:"……你干啥来,你回家吃去,我今儿晚上不做饭我和嘎子订了餐厅在外边儿吃。"

    高昔:"带我一起。” 

    郑云龙:"带你个屁。老子订的情侣餐厅。" 

    高昔:"呜呜呜我咋这么惨,高杨已经没了,我混了快十年的狐朋狗友混得连顿饭都没有,这活人活得,太失败了。 ”

    郑云龙:"?什么东西没了? "

    高昔:"我弟没了。我精明的弟弟一点都没有了。 "

    郑云龙:"…………"

    高昔:"郑云龙咱家要断根了。 "

    郑云龙:"??? "

    高昔:"我们家这是啥情况,上梁不正下梁歪还是咋,高杨这小东西咋跟阿云嘎一个样儿地长着大眼白瞎,处个憨汉当金瓜。” 

    郑云龙:"高昔是我毕业这些年没动过手让你忘了上学的时候我怎么捶你的了是吗? "




    黄子弘凡在树上跟地上俩周旋了半个多钟头,腿有点儿蹲麻了,眼睛滴溜溜地四面看,盯着马佳果冻,也搜寻着个好下脚的方位下树跑路。瞅准空子,黄子弘凡呲溜下树,拔腿儿便窜。马佳赶着他儿父子俩紧随其后穷追不舍,直撵到了外街道口。 

    高杨在屋里瞧见这势头知道黄子弘凡是要挨打,忙搁下菜解了围裙也追了出去。赶到街口正看见马佳跟狗死死咬在黄子弘凡屁股后头,两人一狗绕着早点店外边儿卖梨的电三轮儿转成爱的螺旋桨,当街路演你是风儿我是沙,不打折你腿我不回家。 

    黄子弘凡腿不带停眼还尖利,绕圈儿跑着一眼就瞅见人堆里的高杨,立马一个九十度拐弯儿就奔他对象那边逃。高杨稳稳当当把人接住,拉住手就往背后带,藏起对象叫一个利落非凡。然后拿身子挡住杀过来的马佳和狗,开口解劝道算了吧马佳,大过节的别那么计较,阿黄他还小。马佳胳膊伸到他背后去揪黄子弘凡的头,说去他奶奶的,找我要片儿看的时候怎么不说他小啊,我今儿要饶了他我就不是他爸爸。 

    高杨说那你要怎么样嘛,马佳抱起他儿子,拿手指着他背上的黄子弘凡强硬要求道:"当着全街坊的面儿给我和他冻哥赔礼道歉,我就再放他一马。“ 

    高杨一听顿时不乐意,把黄子弘凡紧紧搂怀里说什么也不给出去。

    "那可不成!街坊四邻都看着,你这人狠起心来怎么就不当人哪?非逼我们阿黄丢这么大脸面。” 

    不就是开了个小玩笑,阿黄善良得像天使却总有恶人责难不依不饶。 

    我们阿黄这么优秀这么棒,你是怎么忍心把他伤。 

    我们阿黄真的好可怜哪,没有我的话还有谁能懂他爱他理解他。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阿❤黄❤





*小力笨儿:在店铺或车站码头做粗活杂货的学徒,这里指没什么高超经验的愣头青小伙子,特指黄子弘凡

果儿什么意思都知道吧,戏果儿什么意思你们自行联系上下文就可以了。

*掉腰子:耍花招

对不起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有好好更文了,但是人家也真的没有偷懒过……(嘤)这篇从后倒回来写好多设定都被卡死了真的很难写,构思就用了一个周TAT 。虽然写得很慢让大家等这么久,但是还是请多给我一点评论可不可以,真的写得很累很花费心思哦QAQ 

谢谢大家(鞠躬




————————

2022.5.18


代亖谁了(意思是代亖我了


高杨儿同志,你是我的神 🙌

让我们一起说,谢谢高杨儿🙏🙏🙏






评论(158)

热度(21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