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关于小情侣努力扶持周边单身人士攒相亲局

唠嗑打卡 3/n ✓  我真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是没写进正文里的碎碎念,设定看前文哈 不要上升哦






今天我们唠一下龚棋和小泽泽【噫恶 

和老舅,是怎么好上的吧。

其实就是标题上说的这个样,黄凡高杨臭情侣看不惯别人单身爽拉皮条把人家拖下水看龚棋没对象没人管怪可怜,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就给他介绍对象。攒了个相亲局让俩人认识了,后来俩人就狗到一块儿去了。当然了,我这只是一个对于这个事儿结局的一个简洁概括,这个事儿它的过程吧,它其实还是比较地曲折蜿蜒。

当时是这样式儿一个情况。

当时黄凡是实习了嘛。然后龚棋和黄凡同年的,他俩,还有李向哲,马佳,他们都是高中同学(当然马佳跟黄凡那应该是幼儿园到高中同学)他也是上大四。龚棋搞化工的,也是一天到晚的泡实验室里。当时黄凡实习还就比较轻松,又有高杨伺候,还是非常滋润,这个前面实习篇咱也已经讲过了。但是龚棋就不是了,他忙得跟狗一样了。而且还单身。

咱们婚礼篇也提过了,龚棋跟老舅好之前是有过前任的,就是方书剑同学,他俩就是大学谈的。也是大学分的,怎么分的咱就不展开说了,年轻气盛嘛。然后这个时候呢龚棋跟方书剑已经分了一年多了,也没人照顾也没人管,吃吃不上睡睡不饱,全靠健身吊着,要不估计就虚了。

然后其实当时黄凡马佳李哲实习都没多忙,就龚棋累得一批, 他们四人帮组团建他都从床上爬不起了。次数一多黄凡就觉得这不行,这没人照顾太影响身(组)体(局)了。然后有一天他就打电话问龚棋,说你现在心里边儿还想方书剑吗?龚棋电话那边狼吞虎咽扒拉着盒饭说我现在能活住命就不错了我还有心思想他啊。黄凡一听这他就放心了,说那就行,不要慌棋棋,有爸爸在呢,一个礼拜以后保准给你精挑细选来一尖儿果,咱就挑那种既不作也不闹,温柔和顺随你造的。不用谢,这是每一个做父亲的都责无旁贷的事情。


然后黄凡回去就问高杨你玩儿的好的那几个同事,现在都还是单身不。高杨就不知道他怎么突然问这个,就有点儿奇怪,说是还都单身,你问这个干什么?黄凡一听立马兴奋了,说那稳了,你们组里那么多小男孩儿,我就不信比不上之前那个小熊软糖。是这样宝贝儿,龚子棋现在干活儿快干肾亏了,我琢磨给他介绍个对象救救他的狗命。

高杨听了说行呀,那想找个什么样的啊。黄凡说龚子棋颜狗一个,得找个长得好看性格温和的,不能太作,他上一个对象就作没的。不过他都这样了,要求也不能太高,反正你问问看看谁愿要他吧,套上哪个算哪个。

然后高杨就听了黄凡的话了,第二天就挑了一张龚子棋的照片就上机了。然后在飞机上空闲下来的时候,高杨就把代玮给拉住了。问你最近还想谈恋爱吗?代玮说想啊,怎么了。高杨就掏出来手机翻出来龚棋李哲马佳他们打球的照片给他看,然后指着龚棋说你看他怎么样。代玮看了看照片然后指着李哲说他还挺帅的。高杨马上说这个不行,这个已经有主了。你看看他旁边这个呀,也挺帅的呀。

代玮就往李哲旁边看。然后看见了照片右下角打完球葛优瘫在地上的马佳。这一看可不得了了,好家伙这一眼看过去立马就万年了,代玮马上就拽住高杨问欸这个地上的有主了吗,没有的话把他微信推给我行吗?


然后高杨拒绝了代玮。

因为高杨推销失败了,他觉得代玮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


代玮:完了。我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同事,我跟他要别人微信,他把我给拒绝了。


然后第二天高杨又给刘彬濠看了照片。

刘彬濠看完说这不是某某球场吗,我以前去过。高杨说是吗,他们几个经常在那儿打球的,要不周末我带你去,你们也认识一一下。刘彬濠就欣然答应了。然后周末高杨带着他去了球场,刘彬濠和他们仨打了几场球,然后四个人结成了固定球友。

高杨:

然后高杨失败两次就有点儿生气了,就撂挑子了。跟黄凡撒娇说这事儿我不管了,他们几个根本烂泥扶不上墙带不动,没缘分,你还是帮龚子棋去别的地方找吧。

黄凡就也很郁闷啊,说这咋还能找不上呢,你们机组质量也不错啊,高杨说身体质量是不错,就是脑子质量有点儿轻。

然后高杨就不管这事儿了。

但是代玮有空就会找高杨问马佳微信。高杨都不理他。因为生气他没有帮助龚棋脱离苦海重获新生。

(就是道德绑架

就不给你。让你不和龚子棋搞对象。


不能骂羊羊啊不要骂,美丽羊羊是为所欲为的。


因为高杨不告诉他嘛,代玮就问黄凡了,他也猜到应该都是黄凡的兄弟。有回他们下了飞机黄凡来接高杨,代玮就问他要马佳微信。高杨就拉走黄凡说不要给他,我把龚子棋介绍给他他不和龚子棋谈就算了居然还想要马佳,不能给他,不能让他占我们便宜。黄凡听了就说好,听你的,我指定不给他。

结果晚上回去高杨就收到了泽哥的微信。泽哥说你为什么要孤立我呢?

高杨蒙了,就发我哪有。泽哥说那为什么你给介绍男朋友都不告诉我?高杨说因为他这个比较糙,你人那么精致,他和你画风都不太搭……而且他比你小了四岁。泽哥就说搭不搭也要接触一下再看嘛,黄子弘凡也比你小三岁啊,不就是多了一岁吗,可以试试看,反正我最近空窗空得也挺无聊的。

这个时候老舅已经空窗快半年了。舅之前男朋友换挺快的,而且都是别人追他最后他甩别人,基本是用完就扔的卫生纸式恋爱。但是他还真没谈过比他小这么多的,就也是空窗空到心痒了,就准备要和龚棋见见。

结果见了以后发现跟自己想的就不是一个样儿。

高杨带老舅去见的面,见完舅就问高杨你确定他真的比我小的吗?


……其实也很正常啊这个,工科男嘛,他忙,对吧,再说了这学化工的他哪儿愿意用那些化学成分的瓶瓶罐罐是不是,他肯定觉得不好,不护肤也正常,是吧。

然后又熬夜熬得稍微多了点儿。

又比较匆忙忘剃鬓角了。

所以说就,看着三十多岁一男的。



……没事儿,心里美,心里美。


然后见完面黄凡问龚棋咋样,龚棋还老脸一红,说他刚刚一直对我笑,真挺好看的。我没啥问题,我觉得他对我应该也有点意思。

黄凡心说有吗我咋没觉得呢,然后回家问高杨,金天泽对龚棋挺有意思吗?高杨愣了愣说你怎么知道,黄凡说龚子棋自己说的,说金天泽一直对他笑来着。高杨沉默了一会儿说他知不知道有种笑叫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然后黄凡一听就蔫儿了说唉,又黄了。高杨想了一会儿说也不一定,我可以去帮他争取争取。然后高杨半夜就去私敲了泽哥,说白天带你去见的那个龚子棋,你觉得怎么样,有兴趣相处相处吗?泽哥说再说吧。

高杨就发了一张龚棋露翅膀的照片过去。过了半分钟老舅回高杨说那就相处一下吧。

夜深人静独枕空床的时候,你给来这么一下,这谁顶得住啊,反正舅是顶不住。

所以舅在年龄感和翅膀的问题上稍作衡量之后,就义无反顾心甘情愿地跟龚棋谈起对象了。龚棋就成功地收获了漂亮男友一枚,大步迈入了各种意义上的幸福生活。

而这美好的结局都要归功于我们聪明智慧的高杨~



哇我今天疯了吧,我到底发了多少个表情包,表情包比字儿都多了(?倒也没有?

那这段儿故事也唠完了,那今天就这样了呗,我去玩儿了,嗷。

下次见。

啾咪。


评论(34)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