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鸭宝包

就是懒鸭

高工好像因为彩礼跟家里人吵起来了(上)

建筑公司内部论坛。《那个在高工办公室里哭得嗷嗷的卷毛小帅哥是哪儿来的呀》姐妹篇。时间设定三年后。欧欧西纯属虚构。



 

---

1L   经管***(楼主)

RT,我刚刚准备进高工办公室来着,结果听见高工和她父母在电话里吵架……我就没进去。


2L

这标题啥意思,高工和彩礼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3L

高工结婚都两年多宝宝都有了不是吗……


4L   楼主(已匿名)

我也没听明白……我本来想给高工送报表,听见吵我就没敢进去,就听见高工声音特别激动地说她不同意,他们家准备的这彩礼就是糊弄人什么的,好像还责备她母亲"你怎么能答应呢?",应该就是和彩礼有关不会错吧我觉得……


5L

送报表?(doge  助理姐姐好😁


6L

助理姐姐好😁


7L

助理姐姐好😁


8L

助理姐姐好😁


9L   楼主(已匿名)

…………


10L

上面几个你们好坏哦,没看到助理姐姐特意开的匿名嘛😏


11L

你们干嘛要扯掉助理姐姐的码,没看到助理姐姐不想让大家知道助理姐姐的真实身份是高工助理嘛🤭🤭


12L

上面一群魔鬼😂  不过楼主这个开帖第二句话就筛工作的做法,这个匿名开得就,还挺多余的呢🤣


13L   楼主(已匿名)

………

(心疼地抱住笨笨的自己)


(楼主已取消匿名)


14L

哈哈哈上面的看你们把楼主给逼得


15L   楼主

反正你们也知道我是谁了,我再挂匿名也是自取其辱(心灰意冷


16L

所以楼主每天跟着高工也不了解高工说的彩礼是怎么回事儿吗?


17L   楼主

我真的不知道啊,我虽然跟高工一年多了,但是高工平时只交代我公司的事啊,今天这个是私事吧。


18L

可是我就是对私事好感兴趣😛


19L

彩礼这个词听起来好有内容哦……(嗅到了瓜的V道


20L

所以高工和她母亲因为"彩礼"吵了架,但高工已婚已育,那"彩礼"应该就不是高工本人的事,那么……


21L

姐妹们,我有一个严谨的想法。


22L

这么快的吗?


23L

不快了,咱们第一回认识他都已经是三年前的事儿了啊。


24L

时间白驹过隙,转眼间,那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少年,跟着别人一同离去了。他像雾气一样消散,只有那个笑容成为了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河流。


25L

😅楼上你一个技术部的别丢人现眼了行不行,好好一个郭德纲非学郭敬明。


26L

哎,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小漂亮都已经谈婚论嫁了。


27L

嗯,所以楼上你有对象了吗?


28L(26L)

27L你给人家滚呐(*^_^*)


29L

你们说小漂亮的结婚对象,会还是当年的小狗崽子吗。


30L

不知道啊,毕竟之后都没再见过那个小孩儿了,学生时代恋爱有多少能够从一而终的啊,谈婚论嫁,大概还是会选择宜室宜家的人吧。


31L

哎,心里有些复杂,那个时候两个漂亮小孩儿在一块儿,那画面儿多好看啊……


32L   楼主

打断一下✋


33L   楼主

请问你们在说谁啊😳


34L

高工弟弟和他之前的男朋友啊。


35L   楼主

高工弟弟?


36L

对啊。


37L   楼主

我其实不是很了解高工弟弟💦  你们的意思是高工是在因为她弟弟的彩礼生气呢吗?


38L

不,应该是为别人给她弟弟的彩礼生气。


39L

楼上严谨👏👏


40L

我估计是小漂亮的对象给的彩礼高工不满意。


41L

彩礼备得都不丰厚就想娶我们小漂亮?什么抠搜渣男,小漂亮找的这是个啥玩儿啊,要换小狗崽子那绝对要给他最好的


42L

楼上因为小狗崽子没能和小漂亮走在一起已经产生深重执念了。


43L

我真的意难平啊我的初心rps TAT, 楼主你能不能帮我们听听高工弟弟这个结婚对象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那么漂亮个孩子,结婚对象真不能是个吝啬渣男啊😨😨


44L   楼主

好,那我去门外听一下。


45L

姐姐我爱你〒▽〒


46L   楼主

嗯……高工刚才讲电话和她父母说 :"他们家什么意思,办彩礼就这态度还想把我们家人给领走? 我今天把话给您二位交代在这儿了,黄zi hong fan他不换婚房,这婚就别想结。不许把户口本给高杨,婚房不换,证不许领!"

那个名字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几个字,也不知道听错没有。


47L

………


48L

???


49L

!!!


50L

天???


51L

真的假的……谁来掐我一下。


52L

真的是小狗崽子吗。


53L

哎一古狗崽子妈当初真的没有看错人哪你果然是和小漂亮相知相伴到相守了


54L

谁爽亖了,意思是我爽亖了


55L

den一下

那现在的情况难道不是就成了小狗崽子的彩礼办得让高工很不满意吗?


56L

并且领证好像也暂时无望了……


57L

………


58L

狗崽儿那么稀罕小漂亮的,肯定不会委屈他,其中应该是有点什么误会。


59L

同意,办彩礼这种事情都是家长操办的,狗崽儿不搞航空研发的吗,忙成傻狗了吧估计他都不一定了解状况。


60L

?上面两个这双标😅结婚是他自己的事啊他的彩礼他都不了解状况吗?他要是真的不了解不该拖出去打死吗😅


61L

怎么就双标了,本来也是啊,多少人家的彩礼嫁妆撕扯不清往往都是双方父母搞出来的锅啊。


62L

反正经过当年那一出我是信狗崽子是不舍得委屈他对象的,楼主你再听一听吧,多点信息大家伙好理清一下前因后果


63L   楼主


64L   楼主

欸呀先不聊了高工叫我了!


65L

哦哦,没事那楼主还是先忙工作,有空再说吧。


66L   楼主

 ………

高工刚刚叫我进去,让我去叫阿工过来。


67L

?为啥突然叫阿工?


68L

咋还突然叫人了

高工这是准备教训狗崽子了吗……


69L

楼上你古惑仔看多了是不是,想啥呢?这是法治社会,高工阿工那都是有文化有素质的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再说了想教训人也不能找阿工这种细胳膊细腿儿的吧,找也该找郑工啊。


70L

细胳膊细腿儿咋了,楼上你看不起瘦子啊,郑工那么老大个儿一只,还不是让阿工收服得妥妥贴贴的啊。


71L

那能一样吗?郑工出去横是别人趴下,他要是回家横那就该他跪下了。


72L   楼主

不是……你们也太能发散思维了,我还没说什么呢。而且你们别纠结阿工啊,重点不在这里的,是高工交代我之后,我还没出去,就听见她跟人打电话,对面一接通她就说 :“你马上,到我公司来找我,有话问你。"然后她听了对面的回答以后笑着说 : "在开研讨会呀?行啊,那就看黄副研究员是觉得造神舟十三号要紧还是您自己娶媳妇儿要紧了。我还有一个小时下班,来还是不来,您自个儿掂量着办。"然后就直接挂了电话。


73L

………

高工集团第一女A


74L

姐就是女王👸


75L

然后呢然后呢,阿工来了吗,他们要搞什么事情啊🤩🤩🤩


76L   楼主

我把阿工请来了。阿工推门进来就问 : "又怎么了呀~"高工先吩咐我去给她弟弟打电话,问他今天需不需要飞,没工作就让他过来。然后跟阿工说,你把ZYL(郑工)叫来。


77L

哦……等会儿啥玩儿 高工要叫谁来?!!


78L

为什么又叫郑工!!!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和对家公司搅和!!!(哭爆音箱


79L

因为资产阶级都是吃人血馒头的😑


80L   楼主

………


81L   楼主


82L

怎么了楼主你噫啥


83L   楼主

阿工给郑工打电话,音量大我听到了。阿工让郑工过来,郑工不想来。阿工就,跟郑工撒  娇。

"你过来嘛~我想吃酥皮虾……你中午带我去嘛~"


84L


85L

口意口厄


86L   楼主

然后郑工说 :“好,马上来。"


87L

口区


88L

这俩都快半辈子了还一天到晚齁人到底有够没有够了(呕


89L

楼上看你这点儿承受力,你才想象了多大丁点儿美好啊?(呕 呕


90L

你要吃虾就怎么了,我的早饭就不花钱吗(呕 呕 呕


91L   楼主

呀他们来了!!!!!


92L

他们?


93L

还有谁?


94L   楼主

我也不认识,就是和郑工一起来的,比郑工低一点,但穿西装感觉好斯文败类,冷冷的看着好禁欲好A啊啊啊(理智出走


95L


96L

??


97L

这就触及到我的阅男盲区了🧐


98L

这又是哪路新来的神仙啊。


99L   楼主

而且肤色也深,感觉一身的荷尔蒙啊……🤤


100L

哦。

早说啊。


101L

楼主人物意象描写没必要,以后请直入主题告诉我们黑还是不黑就行了👌


102L

楼主你这描述刚一下都把我给整懵了,我还以为来了个啥海淀吴启华,结果就这小黑狗儿😅


103L   楼主

没有呀,我觉得他真的超A啊,浑身散发着一股轻熟气息的雄性激素,还混合着旺盛的少年感,最不济也应该是只幼狼,怎么会是狗呢!


104L

好的小黑🐺。


105L   楼主

而且这修长劲瘦的身材,生人勿进的气场,配上他有些凌乱的领带,简直就是我梦中情弟啊😍😍


106L

😓姐,对自己好点儿吧还是,这就是个大声公。


107L

他对象干空乘的,小狐媚子一个,你估计也干不过啊


108L

他是个舔🐶啊,是真🐶。


109L   楼主

………我收回我刚刚给这个男生乱安的人设。

刚才他和郑工进来以后,郑工直接朝阿工那边过去了,阿工兴高采烈从沙发上起来,跟郑工抱了抱,然后郑工搂着阿工腰俩人往沙发上坐一起了。那个西装帅哥就站在那儿,但高工就坐在位子上低头看报表,一点反应都没有,像没看见他一样。西装帅哥站了一阵之后就悄悄挪到了旁边,往一张椅子上坐下了。结果他刚坐下,那边高工"啪"的一声把报表摔在了她办公桌上。然后西装帅哥立刻刷地从椅子上起来军姿站好手贴裤缝。

高工向椅背上一靠,看着他似笑非笑地说 : "来得还挺快嘛,黄大工程师,看来还是挺想娶媳妇儿的啊?”西装帅哥就手背后,特别老实的拼命点头说那必须的,姐,特别想娶。高工听了一把把手里的笔也给摔了,西装帅哥吓得赶紧低头看地板。

高工就骂 :“你想娶还敢这么糊弄我们家?!你觉得我死了是不是?!以为高杨猪油蒙住心随你花言巧语地哄,我也是个摆设是不是?!!"那个西装帅哥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两只手攥着裤边说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110L

熟悉的配方,怂狗的味道。


111L

他要有人设,三年前就崩过了。


112L   

会造火箭怎么了,大姨子都唬不住。


113L   楼主

?这婚房有什么不好的呀?


114L

什么情况楼主,跟我们也讲讲啊。


115L   楼主

高工刚才骂他说 :"不是你为什么把婚房买到永定门去了?!!你们家谁定的这主意,不嫌自己心黑吗?!!!"


116L

………


117L

😦永定门,怎么了吗……


118L

南二环正中,二十几万一平……不行吗?😧


119L

这要不行那还能住哪儿啊……景阳宫卖吗?


120L

我真觉得这地段儿也还行啊,入宫之事还需谨慎为上啊,一入宫门深似海啊。


121L

当皇后未必是最好的选择,我可替杨杨怕极了。


122L

上边几个真是高考分太高耽误你们上中戏了。自己四环的房子还买不上呢,还替人家打点进宫了。


123L

122L你马上就被举报烂😡


124L   楼主

?欸?!

郑工怎么也凶他啊。

这话也太重了吧……


125L

郑工说他啥了呀?


126L   楼主

这个黄子什么什么刚才小声回答高工说我定的,我觉得那个小区是高杨喜欢的风格。

结果郑工听了冷笑了一声,说你的婚就等着下辈子再结吧。


---TBC


评论(95)

热度(2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